任娇死亡现场照片 任娇死亡再爆内幕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9 01:19:28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12月4日,有媒体曝光与任娇朋友的对话,其爆料称任娇与杨旭文不是男女朋友但有过肌肤之亲,任坠楼前与杨在同一个房间,杨也被警方传讯4小时,监测结果是没有吸毒,任娇也没吸毒,但是喝了很多酒。其还透露任娇家人已与杨旭文私下和解。

   

   媒体就此向杨旭文方求证,对方表示今天网上有关旭文的信息从标题到内容,大量信息严重失实,已委请律师取证处理。据悉,12月1日,任娇经纪人表示警方认定任娇坠楼身亡系喝酒失足意外,杨旭文方发声明否认其涉毒和与任娇身亡有关。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任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