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愚人节话题】张国荣为什么自杀 死亡现场照片曝光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4-01 10:38:04

  每年的愚人节话题都离不开“哥哥”张国荣,2003年的那一幕至今令粉丝和媒体不敢相信。香港巨星张国荣已经离开我们13年了,而2016年正好是哥哥的60生日,张国荣的前经纪人计划给哥哥办一个60冥寿,关于张国荣为何自杀这一谜团,现如今依然众说纷纭,粉丝期待,未来哥哥的自杀之谜有望大白天下。

【愚人节话题】张国荣为什么自杀 死亡现场照片曝光

  北京时间2月2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一代巨星张国荣(哥哥)逝世近13年,各地歌迷对哥哥的思念从未减退,哥哥的前经纪人陈淑芬(陈太) 决定在今年哥哥60冥寿之际,成立“哥迷会”(LesFANmily),藉此让全球歌迷有更多机会相识、分享、沟通和交流。而首要目标是寻找合适的地方, 保管及处理张国荣遗留下来的纪念物品和作品,而今年会分别在香港、东京及上海举行聚会。

 1/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