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荣死亡现场照片流出 揭秘张国荣死亡真相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6 01:29:32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香港一代传奇艺人张国荣在2003年选择用自杀的方式结束了自己的生命,张国荣去世的那天香港下着小雨,因为张国荣死前十分注重形象,从张国荣死亡现场照片我们可以看到,虽然从高楼跳下,但是张国荣的脸部依旧保持完好。

  2003年4月1日晚,香港艺人张国荣从24楼纵身跳下。根据力学的分析,一个人如果从24楼跳下,在落地的那一瞬间,骨骼和肌肉都会被撞碎。而我们知道,张国荣身前是一个非常注重个人形象的人。如此追求完美的人,为什么会选择这样的方式来结束生命呢?张国荣的离奇死亡究竟隐藏着怎样的秘密呢?

张国荣死亡

张国荣死亡

  很快,躺在地上的张国荣被人发现。当时他身上多处受伤,手脚全部折断,只有脸部保持完好。虽然他被紧急送入了玛丽医院,但是经医生证实,张国荣在抵达医院之前,就已经死亡。张国荣去世的消息一经传出,立刻震惊了整个香港社会。各大媒体纷纷跟踪报道。

  当天晚上,张国荣的唱片立刻被抢购一空。第二天,在他跳楼的酒店周围,摆满了歌迷们送来的鲜花和卡片。4月8日,全香港的目光都集中在张国荣的葬礼上。多家电视台现场直播了张国荣的葬礼。香港演艺界知名人士,几乎都前来为张国荣送行。来自世界各地自发为他送行的歌迷、影迷更是不计其数。  位于文华酒店24楼健身房的露台,是张国荣最后站立的地方。事发后,现场有一张寥寥几十字的遗书。上面写着:Depression!多谢各位朋友,多谢麦列菲菲教授。这一年来很辛苦,不能再忍受,多谢唐唐,多谢家人,多谢肥姐。我一生没做坏事,为何会这样?这张字条只有几行字,意思含糊不清,没有交代他为什么要选择死亡。这也给人们留下了重重疑团。那么,4月1日那天,张国荣到底做了什么呢?根据香港媒体报道:当天中午11点,张国荣先与他的前经纪人陈淑芬相约下午六点左右在文华酒店见面。随后,他又给男友唐鹤德电话,相约晚上一块打羽毛球。从这一细节可以看出,此时的张国荣心情尚好。然后张国荣出门,与交情颇深的设计师莫华炳在铜锣湾饭店共进午餐。在这期间,莫华炳也没有察觉张国荣有什么异样。他们在聊天中还提到了非典型性肺炎。张国荣表现得非常紧张,而且一再叮嘱一定要戴口罩。从这一点看来,张国荣对健康问题也很在意。到了傍晚四点,张国荣像往常一样,独自来到文华东方酒店24楼的健身室运动。工作人员感觉到,此时的张国荣,心情开始变得焦躁。特别是在露台打完电话之后,张国荣显得非常烦恼。那么,这个电话的细节就非常重要。但是至今为止,并没有任何资料披露当时他到底是在和谁通话。之后,张国荣离开健身房,去到同一层的套房内,然后向侍者要了一杯咖啡,并表示自己要写点东西。而此时也到了他事先与陈淑芬约定的见面时间。此时此刻,陈淑芬已经在一楼的咖啡厅等了半个小时,没有见到张国荣的影子。于是便给张国荣打电话。张国荣告诉她,他还没有停好车,请到酒店门口的的士站等他。

张国荣坠亡

张国荣坠亡

  陈淑芬没有想到,张国荣和自己最后的通话竟是谎言。当陈淑芬走到的士站时,张国荣已经坠楼。为什么张国荣要让陈淑芬走到酒店外?会不会是想要陈淑芬看到自己坠楼的那一刹那呢?这个我们已经不得而知。根据张国荣当天的举动和生前的传闻,人们对张国荣的死因出现了四种猜测。每一种说法都有一定的根据,但也疑点重重。要了解张国荣的死因,遗书中提到的几个人,就成了最关键的人物。遗书中提到的唐唐,即是张国荣的男友唐鹤德。而在关于张国荣死因的众多说法之中,被提及较多的也是因为遭遇感情重创。那么,张国荣的感情世界到底是怎样的呢?1987年,20岁的张国荣在一次拍戏时,认识了17岁的毛舜筠。活泼开朗、充满活力的毛舜筠立即打动张国荣的心。很快,两人开始交往。与艺人毛舜筠的恋情是张国荣进入演艺圈的第一次。他十分认真地对待这份感情。然而,当他主动提出求婚时,当时年仅17岁的毛舜筠却被吓坏了,从此不敢再与他见面。两人也因此而分手

张国荣死亡现场

张国荣死亡现场

  张国荣唯一承认过的女友就是毛舜筠,在一次采访中,他也说到,如果毛舜筠当年能和他在一起,那将会改变他的一生。而张国荣后来的生活中,被他称为至爱的则是唐先生。在张国荣生前,曾经有媒体报道,他与同性男友唐先生长达十七年的感情突然出现裂痕。邻居也经常听到,两个人的寓所曾经传出激烈的争吵声,甚至还传出摔掷器物的声音。张国荣胞姊张绿萍有一对双生女儿,今年二十多岁,婷婷玉立。在外甥女求学时期充当她们补习老师的“哥哥”,一向非常疼爱这对外甥女。这对女儿昨日在“哥哥”人生最后一段路上,也扮演了重要角色:两人以后辈身份,在送殡行列中手持“哥哥”遗照送舅父上路;大的在丧礼上致悼辞向各界交代“哥哥”自杀始末,而小的则在解秽酒席间代表家属向各方亲友讲“多谢”。

  张国荣生平往事

  要想了解张国荣为什么会选择自杀,那么就需要了解一下张国荣的生平。张国荣1956年9月12日生于香港,歌手、演员、音乐人,演艺圈影视歌多栖发展的代表之一。1977年参加亚洲歌唱大赛出道,1983年以《风继续吹》在歌坛成名。1984年凭借《Monica》奠定其在歌坛的地位。1978年开始参演电视剧,在《我家的女人》中展现细腻的表演风格。80年代后期将事业重心移至影坛,成功诠释了宁采臣、旭仔、程蝶衣、欧阳锋等不同类型的角色。

张国荣

张国荣

  张国荣死亡原因

  同性恋爱着一个唐鹤德

  唐鹤德是张国荣幼时认识的好友,毕业于荃湾名校圣芳济中学。在读书期间,唐一直是校内的风云人物。在张、唐绯闻传出后,张国荣一直否认。1995年,两人被传媒跟踪,张国荣怒撞采访车,但共同走过10个年头后,张国荣终于按捺不住,在1997年1月的复出演唱会快结束时,公开了两人的关系。2000年,两人的感情愈趋稳定,不但结伴于公开场合,更亲密同游泰国。而唐也与多位好友公开庆祝张国荣的44岁生日。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