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妹妹女儿长什么样子?多大了?正面照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5 13:43:48

  原标题:奶茶妹妹女儿长什么样子?多大了?正面照

近日,奶茶妹妹章泽天在网上晒出了女儿的照片,引起网友围观。奶茶妹妹女儿长什么样子?奶茶妹妹女儿生日是什么时候?奶茶妹妹女儿今年多大了?

奶茶妹妹女儿照片5月14日母亲节当天,奶茶妹妹章泽天罕见晒出女儿照,照片中,她和老公刘强东分别在左右边拉着女儿,大手牵小手,画面十分温馨幸福。章泽天身穿红色上衣阔腿牛仔裤,戴着一顶大大的帽子,看起来休闲时尚。而她的女儿则身穿白色上衣,黑色公主裙,十分可爱!幸福的一家!5月12日,奶茶妹妹章泽天在某社交网站晒出和丈夫刘强东合影,照片中刘强东背着章泽天,二人笑容甜蜜,满脸幸福。据悉,两人是在威尼斯游玩,网友纷纷纷纷留言:“好甜!”、“洒狗粮”、“好幸福”!

据悉,奶茶妹妹章泽天女儿的生日是2016年3月24日。

奶茶妹妹章泽天在2015年嫁给京东集团CEO刘强东,24日晚,有媒体报道奶茶妹妹在香港分娩,生下一个女儿。9月15日,中秋节,有网友晒出奶茶妹妹怀抱一女孩的照片,爆料称该宝宝就是章泽天的女儿。网友纷纷评论称:“这哪里像妈妈?分明就是姐姐啊!”“真是好看!”“很漂亮!”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