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小山竹的个人资料真名叫什么 纪美伊和艾米长得好像多大了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9-28 13:19:39

  小山竹凭借爸爸5一夜走红,网红小山竹的个人资料、真名叫什么、纪美伊和艾米长得好像多大了成为热搜。据悉,小山竹名叫纪美伊和艾米不是同一人,但2人都是东北萌娃,长得的确很像。

2222222222.jpg

 

    今天更新的最新一期爸爸去哪儿5里,当Jasper的小奶音遇上小山竹的东北话,Jasper小山竹玩沙子,小小春向小山竹撒娇求帮助的画面太可爱了。

    小山竹被赞可爱,圆圆的脸蛋圆圆的眼睛,笑起来又甜又阳光。最可爱的是能把人带跑偏的十级东北话。据悉,小山竹是东北人,父母家庭背景不一般才能被选上爸爸5,到底是什么样的家庭背景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