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斗鱼小缘为什么不露脸?斗鱼小缘长什么样子?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2 15:37:2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不露脸也能直播赚钱,除了LOL小智外,小缘也是个不露脸的人气女主播,小缘直播为什么不露脸?小缘喵一直不露脸是怎么回事?小缘喵5分钟露脸视频,斗鱼小缘为什么不露脸?

斗鱼小缘为什么不露脸?斗鱼小缘长什么样子?

  小缘,是国内知名斗鱼主播。喜爱唱歌的一个可爱妹子,个性呆萌、开朗,备受广大用户的喜爱。偶尔兼职游戏声优,擅长配萌系的萝莉角色。斗鱼小缘歌声属于甜美系,最早期声线是及其可爱附带奶粉味的萝莉音,现在的本音是少女音,声线可分裂出可爱治愈的萝莉音和沉稳有力的御姐音,情感丰富,高音爆发力极强,并且高音伴随着独特的颤音。

  作为一个唱歌的女主播小缘喵从来没有露过脸,但是人气却十分的高,她平时直播只露脖子以下的上半身,但这样并不影响大家喜欢她的直播,而且斗鱼平台歌姬众多,小缘不露脸也能拥有一百多万关注。

斗鱼小缘为什么不露脸?斗鱼小缘长什么样子?

斗鱼小缘为什么不露脸?斗鱼小缘长什么样子?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斗鱼小缘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