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冬冬求上海王排片 剧中扮演有着坎坷经历的悲情女子

来源: 星娱TV 2017-07-04 04:23:4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徐冬冬求上海王排片 剧中扮演有着坎坷经历的悲情女子- 责任编辑:Dike

徐冬冬求上海王排片

上海王

  近日,由著名导演胡雪桦执导,胡军、余男、凤小岳、秦昊、徐冬冬联袂出演的黑帮传奇系列电影《上海王》正在热映,继《上海王》定档2月17日、《上海王II》也将于3月16日全国上映,两部电影一个月内接力热映,原本应该是影片一大卖点,然而贺岁档余热仍在,美国大片又连翻上线导致该片排片量不足。

  在前后夹击下,国产电影《上海王》排片量骤减,许多观众留言想看电影却买不到票,一度很苦恼,剧中主创们更是纷纷发文力挺该片,片中演员徐冬冬也于昨日发文道:“非常感恩能够参与《上海王》这部影片,很好的小说,很好的导演,很好的团队。跪求支持一下《上海王》的排片,真的是一部好电影!!”

  据悉,电影《上海王》是根据作家虹影同名小说改编,主要讲述了20世纪初上海滩十里洋场黑帮势力的角逐纷争,纷杂乱世中奇女子筱月桂与三代上海王之间充满传奇色彩的爱恨情仇的故事。片中,人气女星徐冬冬饰演陆香兰,是一个有着坎坷经历的悲情女子。


    更多关于徐冬冬求上海王排片 剧中扮演有着坎坷经历的悲情女子-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