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方励下跪求增排片 《百鸟朝凤》高口碑低票房

来源: 新浪网 2016-05-13 17:01:45

  导语:日前,知名制片人方励下跪求增排片,希望影院能为《百鸟朝凤》增加排片量。

方励下跪求增排片.jpg

方励下跪求增排片 《百鸟朝凤》高口碑低票房

    新浪娱乐讯 第四代导演吴天明的遗作《百鸟朝凤》于5月6日上映以来,一直因高口碑(豆瓣评分8.4)与低排片(1%左右)之间的落差受到关注。今晚8点左右,《百鸟朝凤》出品人方励[微博]在微博上直播讲述电影艰难上映背后的辛酸,呼吁影城经理能支持电影、增加排片。说到动情处,63岁的方励跪倒在地,磕头哭求:“希望大家能在微博、朋友圈上推荐一下《百鸟朝凤》。”“只要你(影院经理)能够在这个周末给我们排一场黄金场,我老方愿意给你下跪。……所有的朋友,只要为《百鸟朝凤》帮过一点忙,我都爱死你们了,我什么都愿意做。”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