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王》曝人物特辑 秦昊变身一代枭雄与胡军精彩对戏

来源: 星娱TV 2017-05-05 04:46:5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上海王》曝人物特辑 秦昊变身一代枭雄与胡军精彩对戏- 责任编辑:Dike

  近日,由上海电影集团、胡氏传媒联合出品,著名导演胡雪桦执导,胡军、余男、凤小岳、郭采洁、秦昊、曹可凡、多布杰、刘佩琦、李梦、段博文、蒲巴甲、乔翰·厄布(Johann Urb)、何赛飞、徐冬冬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黑帮传奇系列电影《上海王》,继宣布《上海王》定档2月24日、《上海王II》定档3月16日,两部电影一个月内接力上映后,再曝人物特辑。此次曝光的人物特辑中,在电影《上海王》中饰演第二代上海王黄佩玉的秦昊,一改文艺男神的既定形象,飙演技变枭雄,化身“大阴谋家”。亦正亦邪的他,集革命者的热血与阴谋家的狠厉于一身,在电影中是洪门承上启下的关键人物,在中国近代史上则是清末民初众多革命先行者的缩影。

《上海王》曝人物特辑

  秦昊、胡军精彩对戏

  在黑帮传奇系列电影《上海王》中,由秦昊饰演的第二代上海王黄佩玉,洋派十足,有胆识、有谋略、有手段,为了理想不惜一切。年轻时,他曾参加孙中山领导的同盟会,却因缘际会,凭借过人的谋略登顶洪门山主,成为叱咤风云的第二代上海王,一代枭雄。关于黄佩玉这个角色,《上海王》导演胡雪桦透露,演员选择的过程十分困难,最终才确定由秦昊来演。一方面,秦昊的外型十分贴合那个时代有着传统侠客余风的革命者形象;其二,秦昊很擅长处理情感细腻的角色,能通过深厚的表演功力诠释黄佩玉这个角色的“复杂内心”。

  作为“文艺男神”,秦昊表演的细腻有目共睹,无论是《青红》里戴“蛤蟆镜”、穿喇叭裤的小镇青年,《春风沉醉的夜晚》里想出柜的同性恋,《浮城谜事》里的出轨丈夫,《推拿》里的盲人按摩师,还是《长江图》里的诗人船长……这些文艺电影中的边缘人物经过他的塑造,早已成为影迷心中的经典。而此次出演《上海王》,秦昊一改其文艺男神的既定形象,化身一代枭雄,以精湛的演技成功演绎第二代上海王黄佩玉这个谋略先行、谋定后动的“大阴谋家”,并与片中分别饰演申曲名伶筱月桂少年、成年两个阶段的李梦、余男精彩对戏,演绎一段时代变革中的乱世情缘。对于这个角色,秦昊表示,虽然发挥空间很大,但因角色亦正亦邪,当时看完剧本就觉得有压力很难演。因此在拍摄的时候,他为这个角色费了很多功夫,才最终完成。


    更多关于《上海王》曝人物特辑 秦昊变身一代枭雄与胡军精彩对戏-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