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方励下跪求增排片 徐峥韩寒范冰冰力挺大鹏包场支持

来源: 新浪娱乐 2016-05-13 17:54:05

  导读:近日,劳累影业总裁方励下跪求增《百鸟朝凤》的排片,获得徐峥、韩寒、范冰冰等艺人力挺,其中大鹏更是包场支持。随后华谊兄弟影院、百老汇电影中心等院线表示将增加排片。

QQ截图20160513174900.jpg

方励下跪求增排片 徐峥韩寒范冰冰力挺大鹏包场支持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 5月12日晚上,劳累影业63岁的总裁方励,这位曾经制作过《万物生长》、《后会无期》的电影人含泪讲述吴天明导演的遗作在影院排片不足2%,上映一周票房不超过400万。之后其跪了下来,对着镜头磕头,希望院线经理能为这位已故优秀导演的最后一部作品增加排片。

  第四代导演吴天明的遗作《百鸟朝凤》于5月6日上映以来,一直因高口碑(豆瓣评分8.4)与低排片(1%左右)之间的落差受到关注。昨晚8点左右,《百鸟朝凤》出品人方励在微博上直播讲述电影艰难上映背后的辛酸,呼吁影城经理能支持电影、增加排片。说

  到动情处,63岁的方励跪倒在地,磕头哭求:“希望大家能在微博、朋友圈上推荐一下《百鸟朝凤》。”“只要你(影院经理)能够在这个周末给我们排一场黄金场,我老方愿意给你下跪。……所有的朋友,只要为《百鸟朝凤》帮过一点忙,我都爱死你们了,我什么都愿意做。”

  随后,华谊兄弟影院、百老汇电影中心等院线5月13日发声力挺《百鸟朝凤》,表示会增加排片;UME影城此前也表示全线支持。何平 、徐峥、韩寒、杜江、等导演明星转发支持,希望能给艺术电影更多的机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