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伏妖篇票房破15亿 徐克周星驰均表示有望拍第三部

来源: 星娱TV 2017-05-25 22:48:0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西游伏妖篇票房破15亿 徐克周星驰均表示有望拍第三部- 责任编辑:Dike

  到昨天,电影《西游伏妖篇》票房已突破15亿,为了继续冲击元宵档,昨天,该片首次曝光影片删减片段视频,而且徐克和周星驰还透露,有望继续拍第三部。记者发现,首次发布的影片删减片段给电影的剧情带来不少“变数”,看完的网友们也表示惊喜连连,比如吴亦凡饰演的唐僧行至比丘国,为了点化徒弟,不惜以身破戒,传播现代理念;而姚晨饰演的国师也变身为国王的母后,给比丘国一段剧情挖出了一个大彩蛋。

  西游伏妖篇票房破15亿

  徐克 周星驰

  而最令人惊讶的是,取经路上唐僧执意要带上林允饰演的小善上路,林更新饰演的孙悟空无奈使出穿越大法,从现代带回一本已经被翻烂了的《西游记》进行研究,这里也让人不禁联想到《大话西游》中孙悟空用“月光宝盒”穿越时空的经典桥段。而最好玩的是,孙悟空仔细看完全书发现,书中并没有写到唐僧会收女徒弟,因此劝告师傅不要带上小善。而唐僧则想抢过书看,他狐疑地看着其他人说,一行就师徒四人,究竟谁嘴巴这么大,给后人透露了这么多细节。这些无厘头好笑的戏份被删减了,不少网友表示好遗憾,里面挺多有趣的梗。

  周星驰徐克手稿挂满墙

  徐克 周星驰

  而说到对这些片段的取舍,徐克导演表示,这个剧本很完整,有很多细节。但拍完实在太长,为了连贯,只能忍痛剪掉一些。另外,对于影片意味深长的结尾,唐僧是否真的“放下段小姐”,周星驰则解读称:“第一集,唐僧好像是放下了。因为段小姐为他牺牲了,这是大爱,我觉得他是放下了。但是徐导的第二集,好像没有放下,因为放下了,就没有舒淇了,观众也很喜欢看到舒淇的。”

  据透露,总有影迷会问周星驰是否还有拍第三部,而且《西游伏妖篇》是徐克导演电影票房成绩最高的一部作品,周星驰和徐克都表示,西游的世界还有很多空间,有望继续拍第三部。而且周星驰本人还有两三个项目想与徐克导演一起合作。


    更多关于西游伏妖篇票房破15亿 徐克周星驰均表示有望拍第三部-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