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伏妖篇》票房破十亿 周星驰徐克吴亦凡全国路演

来源: 星娱TV 2017-04-23 11:25:5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西游伏妖篇》票房破十亿 周星驰徐克吴亦凡全国路演- 责任编辑:Dike

  截止2月1日18点04分,由周星驰与徐克联手打造,吴亦凡、林更新、姚晨、林允、巴特尔、王丽坤、杨一威、王超、汪铎、董成鹏(大鹏)、包贝尔主演的电影《西游伏妖篇》上映第五天票房破10亿,引发网友热议,坐稳春节档头把交椅。此外,电影《西游伏妖篇》的“爱福游”全国路演之行也将再度启程,周星驰、徐克将携主演继续走访多座城市院线,与影迷亲切互动、向观众送喜拜年,表达感恩之情。影片以3D、IMAX 3D、中国巨幕3D、杜比全景声、4DX、MX4D、DTS:X、D-BOX、AURO等格式,全国欢乐热映中。

《西游伏妖篇》破十亿

姚晨

  2月1日18点04分,电影《西游伏妖篇》上映第五天票房突破10亿大关,并不断继续攀升,影片也引发网友们的纷纷热议。有观众留言表示:“双王的西游颠覆想象力,师徒四人不再是圣贤,更接近拥有凡心的普通人,也有断不了的红尘、剪不断的情丝。看似不同的情节,实则都有暗线联系,看完不忍想要多看一遍。”也有影评人表示:“如果连想象都不大胆一点,那还有什么能大胆呢。《西游伏妖篇》用最好的想象力为我们诠释了这个时代的西游,幽默无厘头的台词、鲜明立体的人物性格,符合当今的审美。”

  还众多影迷表示,演员将每个角色人物的内心都刻画的很好,“影片中唐僧和段小姐重聚的一幕令人心酸,对‘若是不忠于自己的内心,那就是伪善’这句台词也颇有感触,其实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人,吴亦凡饰演的唐僧一反羞怯古板印象,亮点颇多”。而影片主演姚晨也在微博爆料,“唐僧向孙悟空下跪那场戏,吴亦凡演得很诚挚,每个耳光都是真实打在自己脸上,真实果然是最动人的。”


    更多关于《西游伏妖篇》票房破十亿 周星驰徐克吴亦凡全国路演-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