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伏妖篇》票房破14.8亿 姚晨发微博红孩儿现真身

来源: 星娱TV 2017-05-12 09:12:5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西游伏妖篇》票房破14.8亿 姚晨发微博红孩儿现真身- 责任编辑:Dike

《西游伏妖篇》票房破14.8亿

  齐天大圣怒视红孩儿

  截止2月7日18点,由周星驰与徐克联手打造,吴亦凡、林更新、姚晨、林允、巴特尔、王丽坤、杨一威、王超、汪铎、董成鹏(大鹏)、包贝尔主演的电影《西游伏妖篇》票房累计突破14.8亿,并曝光“孙悟空大战红孩儿”精彩片段。影片中,林更新饰演的孙悟空变身齐天大圣模式,身后四支大旗化作螺旋桨直升空中,吹散火焰中冲出来的千军万马一幕令观众记忆犹新。而红孩儿的造型如同机械鬼娃也极为颠覆想象力。

《西游伏妖篇》票房破14.8亿

姚晨微博

  而对于这场孙悟空大战红孩儿的戏份拍摄,饰演孙悟空的林更新坦言是一场难得的修炼,并透露红孩儿是徐克导演完全用特效做出来的,表演的时候并没有对打的演员,分镜头也是导演画的故事版。林更新坦言:“红孩儿飞孙悟空也要跟着飞,有很多滞空戏,而且腰上吊的威亚有个圆环,需要孙悟空旋转着飞上去,并靠想象与红孩儿展开对打,特别开脑洞。”

《西游伏妖篇》票房破14.8亿

  假国王变身红孩儿

  而影片中红孩儿的特效造型也堪称颠覆想象力,变成玩具弹簧一样、可无限伸长的手脚让观众完全意想不到。但也有观众表示红孩儿变成“机械鬼娃”是不是“太穿越了”,对此,徐克导演坦言:“红孩儿不是机器人,更像有灵魂的玩具,我看过很多版本的西游和魔幻电影,妖怪不是怪物就是很丑的动物,红孩儿神秘好玩的一面没有被展现,他不只是玩具还会很多变化,对孙悟空也是一个挑战,妖精越帅,悟空才能更帅!”

  电影《西游伏妖篇》以3D、IMAX 3D、中国巨幕3D、杜比全景声、4DX、MX4D、DTS:X、D-BOX、AURO等电影格式,全国热映中。


    更多关于《西游伏妖篇》票房破14.8亿 姚晨发微博红孩儿现真身-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