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伏妖篇》票房破10亿 与王宝强韩寒新作拉开差距

来源: 星娱TV 2017-04-22 12:41:5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西游伏妖篇》票房破10亿 与王宝强韩寒新作拉开差距- 责任编辑:Dike

  《西游伏妖篇》票房破10亿

  徐克 周星驰

  2月1日大年初五,全国票房大盘虽然依旧下跌,但相比前几天的大幅跳水,4.67亿的单日总票房只比前一天减少了不到2000万。与此同时,单日票房Top5的顺位暂未重新洗牌,《功夫瑜伽》继续保持了逆袭的势头,以1.55亿的单日票房赢了1.27亿的《西游伏妖篇》一头。不过,若论总票房,突破了10亿大关的《西游伏妖篇》仍遥遥领先。

  另一方面,《大闹天竺》的单日票房再度受挫,与《乘风破浪》的差距逐渐拉大,后头还有稳步前进的《熊出没·奇幻空间》紧咬不放。

  《西游伏妖篇》票房破10亿

  功夫瑜伽

  《功夫瑜伽》自上映以来一直处于稳中有升的票房态势:大年初一上映首日,在《西游伏妖篇》和《大闹天竺》来势汹汹的夹击下,《功夫瑜伽》以1.37亿的单日票房暂居第三位。翌日,它便取代《大闹天竺》成为当日的票房亚军,第三天,在总票房上也超过了《大闹天竺》。到了大年初四,更是将占据单日票房冠军多日的《西游伏妖篇》拉下了马。

  如今更是显示出了其强大的后劲,大年初五《功夫瑜伽》以1.55亿票房报收,与《西游伏妖篇》的差距拉大到了近3000万。借着这股势头,《功夫瑜伽》的总票房也一举突破了7亿元。

  值得一提的是,《功夫瑜伽》之所以拉开了与《西游伏妖篇》的差距,其中一个因素就是排片。我们注意到,大年初五《西游伏妖篇》的排片占比降了2.3%,同时,《功夫瑜伽》的排片却增加了1.8%。据悉,这两部影片的排片占比在大年初六还将继续有所增减。

  尽管如此,凭借着开局时的票房优势,《西游伏妖篇》稳稳地突破了10亿大关,仍霸占着春节档总票房第一的位置。


    更多关于《西游伏妖篇》票房破10亿 与王宝强韩寒新作拉开差距-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