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亦凡点赞周星驰 西游伏妖篇票房已破10亿

来源: 网易娱乐 2017-02-03 11:05:52

  导读:近日,吴亦凡来太原路演,分享西游伏妖篇的拍摄心得,点赞周星驰,称周星驰是其从小到大的偶像。据了解,今年春节档最大的赢家就是《西游伏妖篇》了,目前票房过破10亿。

QQ截图20170203110554.jpg

  吴亦凡点赞周星驰 西游伏妖篇票房已破10亿

  香港艺人周星驰监制、徐克导演的贺岁电影《西游伏妖篇》正在春节档“高歌猛进”,连破华语片票房纪录。片中饰演唐僧的内地艺人吴亦凡2日来到太原路演,分享影片拍摄心得,并表示“星爷(周星驰)是我的偶像。”

  从1日凌晨吴亦凡刚下飞机开始,朋友圈就掀起一波刷屏潮。2日,睡眼惺忪的吴亦凡现身太原UME影城,安保人员里三层外三层地围在吴亦凡身旁,在与到场媒体的问答过程中,吴亦凡解读可爱中不失深沉的“双面唐僧”。

  “唐僧这个角色的内心戏特别丰富,因为他有时候不是特别的自信,需要通过虚张声势来使自己变得强大。就像片中的台词说的那样,‘我走过最长的路,就是师父的套路。’”吴亦凡现场还表示,从小到大,星爷都是他的偶像。

  2日开始,周星驰、徐克携吴亦凡、林更新等影片主演相继走访太原、银川、重庆、杭州、深圳等全国多座城市院线,开启新一轮的路演之旅。

相关【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