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周星驰出巨作《西游伏妖篇》 吴亦凡演绎史上最帅唐僧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0-24 09:36:50

  导读:昨日,周星驰同导演徐克宣布自己的新巨作《西游伏妖篇》将在大年初一上映。据悉,在周星驰打造的电影《西游伏妖篇》中,唐三藏一角由吴亦凡饰演,网友们纷纷表示惊讶,恐怕这是史上最帅的唐僧吧,还有哪些让人意想不到的演员呢?

吴亦凡.jpg

《西游伏妖篇》吴亦凡剧照

  FACE妆点娱乐10月24日讯 昨日(10月23日),周星驰、徐克两位大导演联手打造的电影《西游伏妖篇》终于现世。周星驰宣布电影将在17年1月18日上映,也就是大年初一,在新一年的头一天占据电影市场。不仅如此,在此次电影发布会上,周星驰还公布了《西游伏妖篇》中的几位主要演员,他们都是谁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