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野千里》将播 傅园慧爸爸首登节目与女儿一同爆择偶标准

来源: 星娱TV 2017-05-22 20:36:5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越野千里》将播 傅园慧爸爸首登节目与女儿一同爆择偶标准- 责任编辑:Dike

  《越野千里》将播

  傅园慧上演“水上冒险记”

  自然探索类纪实节目《越野千里》将于2月10日本周五22点在东方卫视开播,上演“通天河冒险记”。节目中,本期嘉宾傅园慧被四川省阿坝县庞大复杂的水系难到发了愁,直呼“有点难”,更有傅爸爸首登节目出镜,与女儿一同首爆择偶标准:“首先是要男性,第二要年轻的男性,第三是年轻帅气的男性”,引发网友热议。

  

  傅园慧

  “傅园慧怕水”似乎是个“悖论”,但在今晚将播出的《越野千里》中,贝尔却亲口“佐证”了这一点。从没有在除游泳池外的公开水域游过泳的傅园慧此次将面临四川省阿坝县深切的高山峡谷地貌,据节目组介绍,两人的冒险在海拔2900米的茸安乡达尔仓沟口处展开,之后逆大渡河支流(麻尔曲河)而上,至柯河峡谷俄家俄满雅尔山顶,海拔攀升至5036米,其间相对高差达2136米。常人克服高原反应已然十分困难,更遑论保留体力屡次横渡水流湍急的险滩以及瀑布,然而贝爷却在本期节目中带着傅园慧撑杆跋涉过河、游泳过河、走独木桥过河、“特种兵反爬过河”……眼花缭乱的过河方式,危险系数也急速飙升,因对自己的平衡能力没有信心,傅园慧在过独木桥之前大喊:“我可能会死吧。”

  好在全程都有“荒野男神”贝爷的保驾护航,尽管有些紧张,在贝尔演示完过河的方式以后,傅园慧还是亦步亦趋地随着贝爷成功跨越一条条激流勇进的河流。哪怕峭壁行走时已经双脚微颤,哪怕倒悬的手臂已经酸痛无力,她依旧每次都咬牙坚持,直到安全抵达对岸。“每个人都是有恐惧的,稍微克服一下就有可能超越自己”,顺利走过独木桥的傅园慧如是说道,这种乐观向上的精神让她在过去半年圈粉无数,此次更是让大名鼎鼎的贝爷也“拜倒在其石榴裙下”,对她高度评价道:“她干净温暖又平静,我想我知道了她为什么如此受欢迎。”


    更多关于《越野千里》将播 傅园慧爸爸首登节目与女儿一同爆择偶标准-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