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傅园慧跨界演小品 凭借表情包爆红后身价暴涨20倍

来源: 新华网 2016-09-09 09:59:21

   导读:洪荒少女傅园慧在里约奥运会赛后采访上,凭借表情包爆红成为万众瞩目的网红,近日,有消息称傅园慧将跨界演小品,身价暴涨20倍。

傅园慧跨界演小品.jpg

傅园慧跨界演小品 凭借表情包爆红后身价暴涨20倍

    新华网讯 近日,北京卫视《跨界喜剧王》召开发布会,节目制作人宣布在第五期的节目中已经确定有洪荒少女傅园慧加盟。傅园慧表情丰富,自带喜感,她参演的喜剧相信一定会让观众难忘。

    据了解,该档原创明星跨界节目。小沈阳召集了邓亚萍、费玉清、乐嘉、秦岚、周杰、孙楠、李玉刚等25名明星来挑战跨界。此前,邓亚萍携手丈夫在该节目中完成了他们的喜剧首秀。邓亚萍和老公身穿可爱睡衣出场,该喜剧主要演绎了两人生活中的一些琐事,每当遇到小摩擦的时候,他们一言不合就会在家里打乒乓球,一边打球一边斗嘴的搞笑场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