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傅园慧直播表情包爆红 与孙杨熊抱拽耳朵关系铁过宁泽涛

来源: 新浪网 2016-08-11 08:38:20

  导读:昨日,奥运游泳界新晋网红傅园慧网络直播人气爆棚,傅园慧表情包爆红各种在游走当中,但对于傅园慧奇葩采访视频真是个耿直可爱的女孩,而游泳界孙杨宁泽涛高人气选手与傅园慧关系如何呢?孙杨熊抱傅园慧及傅园慧拽孙杨耳朵捂嘴等照片遭扒,傅园慧孙杨关系也很好铁过宁泽涛。

360截图20160811083154541.jpg

傅园慧直播表情包爆红 与孙杨熊抱拽耳朵关系铁过宁泽涛

  傅园慧采访集锦,傅园慧表情包 孙杨领奖前也要给傅园慧一个拥抱,宁泽涛实力卖萌陪她过七夕,甲鱼张嘉余在她接受采访时还不忘暗戳戳弹她泳衣……男神们都对傅园慧爱护有加,绝不是因为她“恶意卖萌”哦! 看完视频,你就能真正体会到姑娘的智慧与魅力。

 女子100仰决赛中,和傅园慧以58秒76和加拿大的麦斯并列第三,再次创造个人最好成绩!赛后,孙杨像大哥哥暖暖的拥抱,也很有爱哟。

 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