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武神赵子龙》将播 李明珠古装首秀引关注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1 14:49:27

  原标题:【明星爆料】《武神赵子龙》将播 李明珠古装首秀引关注—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摘要]全新《武神赵子龙》中加入了不少的原创人物,李明珠饰演的赵拾妹就是原创的一大亮点,身为赵云的义妹,陪同赵云出生入死,更在危难时刻多番搭救赵云和轻衣。这是新生代演员李明珠的古装首秀。

李明珠

李明珠剧照

腾讯娱乐讯 方传奇英雄热血大剧《武神赵子龙》,将于4月3日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该剧主要讲述了以赵子龙为主线的一代朝气蓬勃的儿女,如何去书写他们特有的青春、梦想与时代印记。此次新生代实力演员李明珠将在剧中饰演林更新的“义妹”赵拾妹,也是该剧中与林更新有特殊关系的角色。

全新《武神赵子龙》中加入了不少的原创人物,李明珠饰演的赵拾妹就是原创的一大亮点,身为赵云的义妹,陪同赵云出生入死,更在危难时刻多番搭救赵云和轻衣。这是新生代演员李明珠的古装首秀。在李明珠看来,赵拾妹是一个特别单纯善良的角色,与观众以往在荧屏上见到的男主的义妹完全不同,没有太多复杂的儿女情长,只是单纯的陪伴在赵云身边,由于“无公害”的关系,同时也是轻衣最喜欢的妹妹。为此,李明珠在筹备阶段可谓是下足功夫,为将角色塑造的更加饱满,多次与导演和搭戏演员进行探讨,努力的李明珠更是在剧组被称为“拼命拾妹”。

据悉,李明珠因出演《煎饼侠》获潜力新人奖后被大家熟识,但在这之前李明珠就被业内称为“拼命女三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毕业的她磨练出了扎实的表演功底,曾在中国儿艺工作的几年中使她收获了丰富的舞台表演经验。在《美女不坏》、《王大花的革命生涯》、《猜拳》中,她诠释的人物都是那么个性鲜明、丰富而立体。而在《武神赵子龙》中饰演的赵拾妹又是如此可爱讨喜,因为和‘喜’字结缘,同年她又接拍了民国偶像剧《卿本佳人》,在剧中饰演‘春喜’。

相信在李明珠这么努力的背后一定会给大家带来不小的惊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