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傅园慧谈奇葩采访视频 与宁泽涛捂嘴照片流出

来源: 新浪网 2016-08-13 17:02:27

  傅园慧一夜成网红,知名度大增,傅园慧奇葩采访视频也在网络疯传,傅园慧是怎么看到奇葩采访视频的呢?傅园慧宁泽涛捂嘴照片也曾被曝光,不少网友好奇傅园慧宁泽涛是什么关系。

傅园慧奇葩采访视频.jpg

傅园慧谈奇葩采访视频 与宁泽涛捂嘴照片流出曝二人关系

    傅园慧“火”了!在奥运会女子100米仰泳半决赛结束后,傅园慧接受记者的一段采访透过电视屏幕,迅速走红。这位1996年出生的杭州姑娘,在微博、微信等社交软件中几乎成了“屏霸”,人称“行走的表情包”。

    傅园慧游出58秒95,以第三名晋级决赛。真正让国人兴奋的不是她的成绩,而是赛后采访时的表情。有网友戏称,“傅园慧是中国游泳队的一股清流。哦,不对,是奥运健儿清流界的一股‘泥石流’”。“别人出征奥运会都是体坛健将,而傅园慧出征奥运是泳坛幽默段子手。”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