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园慧微博逗比奇葩采访走红 与宁泽涛成游泳界表情包

来源: 网易 2016-08-08 15:04:47

  导读:里约奥运会比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在今天早晨,女子100米仰泳半决赛结束,让中国运动员傅园慧成为网红,傅园慧系浙江游泳运动员,此前就因为一段奇葩采访走红,这次更是因为逗比的风格圈粉无数,看傅园慧微博的画风,果然是天生的搞笑达人,和宁泽涛被网友成为游泳界的表情包。

傅园慧.jpg  

  2016年8月7日,巴西里约热内卢,2016里约奥运会女子100米仰泳半决赛进行,中国选手傅园慧顺利晋级决赛,赛后采访中,早就在2015年游泳世界锦标赛小火一把的傅园慧再次成为了焦点,“傅爷”化身表情包萌化众人。原来自称“小公举”的傅园慧一直都这么“逗逼”。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