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傅园慧谈变网红 奇葩采访视频集锦圈粉无数

来源: 中国网 2016-08-09 20:26:28

   导读:在今年的里约奥运会上,除了运动员在赛场上的精彩表现备受关注外,运动会赛后的采访也被网友们津津乐道。中国女子游泳运动员傅园慧凭借在赛后的奇葩采访视频圈粉无数,因此成为网红,傅园慧在谈到自己变成网红时,不改逗比本性,称网友有点重口味。

傅园慧2.jpg

傅园慧谈变网红 奇葩采访视频集锦圈粉无数

    中国网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晨,里约奥运会女子100米仰泳决赛,中国选手傅园慧获得铜牌。傅园慧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今天是七夕,祝大家七夕快乐。她还说,自己也是单身狗。

    半决赛58秒95,傅园慧的成绩相当出色,赛后她也显得喜出望外,接受采访时,尽显逗逼本质,“洪荒之力”已经火遍网络。另一位中国选手汪雪儿半决赛中只游出1分01秒44,排名垫底被淘汰。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