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兵携手秦海璐《向前冲冲冲》 化身暖系绅士为爱牺牲

来源: 星娱TV 2017-05-12 23:46:5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胡兵携手秦海璐《向前冲冲冲》 化身暖系绅士为爱牺牲- 责任编辑:Dike

胡兵携手秦海璐《向前冲冲冲》

  胡兵、秦海璐再续未了缘

  由罗灿然执导、杨曼丽编剧,秦海璐、郭晓东、胡兵等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的温情励志时尚大戏《妈妈向前冲冲冲》将于今晚登陆山东卫视、江西卫视黄金档。刚刚从国际时装周凯旋而归的胡兵,将继《幻城》“霸主火王”一角后再度回归荧屏,在剧中饰演了一位为爱牺牲自己、用情至深的“暖系绅士”,并再度与秦海璐饰演的励志辣妈携手,演绎了一段“相爱相虐”的啼笑未了缘。

胡兵携手秦海璐《向前冲冲冲》

  胡兵百变演技

  《妈妈向前冲冲冲》是2015年热播大剧《妈妈向前冲》的续集,由台湾著名导演罗灿然坐镇指导,金牌编剧杨曼丽执笔。故事讲述了失婚辣妈汪晴(秦海璐饰)在历经爱情、家庭、事业等多重危机后,不甘言败、重拾自我、寻找爱与责任的励志故事,在第一部剧情的基础上,秦海璐、郭晓东、胡兵三人之间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纠葛也将持续升级。

  继在年度玄幻巨制《幻城》中饰演霸气魅邪的“火王”一角后,胡兵首度回归现代时装剧,搭档“老朋友”秦海璐开启“相爱相虐”模式,为观众呈现一段扑朔迷离、纠葛万分的情感之路。在这部《妈妈向前冲冲冲》中,由胡兵饰演的周凯文一改前作中身患绝症的负心汉形象,化身“暖系绅士”为爱归来。归来的他,在经历了两次生离死别后,把自己对汪晴的爱看得更加重要,甚至甘愿为了对方的幸福而牺牲。《妈妈向前冲冲冲》将于2月8日今晚正式登陆山东卫视、江西卫视两大卫视的黄金档,引发新一轮的收视热潮,敬请期待胡兵暖男魅力的回归。


    更多关于胡兵携手秦海璐《向前冲冲冲》 化身暖系绅士为爱牺牲-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