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海璐变“美厨娘” 《妈妈向前冲冲冲》大秀厨艺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2-24 12:08:17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秦海璐变“美厨娘” 《妈妈向前冲冲冲》大秀厨艺- 责任编辑:Ring

妆点娱乐 近日,罗灿然导演执导,秦海璐、郭晓东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大戏《妈妈向前冲冲冲》在山东、江西两大卫视火热播出。秦海璐在剧中化身“美厨娘”,各种家常菜式“信手拈来”,令网友们在追剧的同时,大呼“分分钟看饿了”。   电视剧《妈妈向前冲冲冲》讲述了秦海璐饰演的汪晴因遭人陷害离开杂志社后,凭借自身优势以及不断努力成功创办特色餐厅的故事,可以说是书写了一部女性励志蜕变史。剧中,秦海璐诠释的女主人公早前在杂志社任主编一职,时尚品位了得,之后创办经营养生餐厅,轻松烹制各式菜肴,堪称“上得厅堂下得厨房”。   据悉,秦海璐曾在饮食综艺节目中展示极高厨艺,被评委们称赞为“厨艺担当”,相信观众们在收看电视剧《妈妈向前冲冲冲》的同时,也可以总结出一番自己的烹饪心得。

  最新消息:《秦海璐变“美厨娘” 《妈妈向前冲冲冲》大秀厨艺》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