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兵回归都市剧 《妈妈向前冲冲冲》与秦海璐合作

来源: 星娱TV 2017-04-20 15:32:5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胡兵回归都市剧 《妈妈向前冲冲冲》与秦海璐合作- 责任编辑:Dike

胡兵实力斩女   

胡兵

  2016年,胡兵以年度玄幻巨制《幻城》中的乱世枭雄“火王”一角,颠覆了以往儒雅的现代绅士形象,精湛地诠释了有血有肉的雄威霸主。随后,他在古装奇幻电影《鲛珠传》中再次挑战帝王角色。在两部年度古装巨制中的出彩演绎,让胡兵开启枭雄霸屏模式,而即将开播的《妈妈向前冲冲冲》则是胡兵2017年的首部都市时尚励志情感大戏。剧中他将延续第一部《妈妈向前冲》中病弱系长腿花美男的绅士形象,与秦海璐饰演的励志辣妈再续未了前缘。

长腿胡兵花式吸睛

胡兵

  《妈妈向前冲冲冲》由拉风传媒出品,杨曼丽编剧,罗灿然执导,秦海璐、郭晓东、胡兵、江祖平等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主要讲述了失婚辣妈汪晴(秦海璐饰)在历经爱情、家庭、事业等多重危机后,不甘言败、重拾自我、寻找爱与责任的励志故事。在第一部的基础上,秦海璐、郭晓东、胡兵三人之间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纠葛也将持续升级,爆点频现。

  剧中,胡兵饰演的周凯文是汪晴的初恋,理工男一枚,典型的穿衣显瘦、脱衣有肉,外加一双大长腿,妥妥的吸睛体质。名模出身的胡兵,在剧中身穿剪裁得体、造型别致的西装,再配以精致的发型,实力斩女,而其柔情似水的眼神和蜜汁微笑势必将俘获一票女性观众。


    更多关于胡兵回归都市剧 《妈妈向前冲冲冲》与秦海璐合作-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