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秦海璐为儿痴狂 《妈妈向前冲》力做中国好妈妈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5 10:23:24

  原标题:【明星爆料】秦海璐为儿痴狂 《妈妈向前冲》力做中国好妈妈—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摘要]《妈妈向前冲冲冲》延续第一部的催泪情感路线,原班人马重聚首,“新晋妈妈”秦海璐则再一次拿过励志辣妈的接力棒,将为观众展示出一个中国好妈妈是怎样炼成的。

秦海璐饰演汪晴

秦海璐为中国好妈妈代言

腾讯娱乐讯 去年都市情感剧《妈妈向前冲》引爆收视狂潮,它的续集《妈妈向前冲冲冲》有望在2016年再次掀起“励志辣妈”风。据悉该剧由拉风娱乐制作出品,陈美麟担任制片人,著名编剧杨曼丽执笔,秦海璐、郭晓东、胡兵、江祖平等实力演员主演,目前正在紧锣密鼓地拍摄中。该剧主要讲述了时尚辣妈汪晴(秦海璐饰)勇敢面对家庭事业双重危机的励志故事。剧中汪晴作为一个母亲,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什么是“中国好妈妈”。

秦海璐为中国好妈妈代言

《妈妈向前冲冲冲》延续第一部的催泪情感路线,原班人马重聚首,共同演绎一场更加虐心的情感大戏。而“新晋妈妈”秦海璐则再一次拿过励志辣妈的接力棒,将为观众展示出一个中国好妈妈是怎样炼成的。剧中秦海璐饰演的汪晴在离婚后独自抚养一双儿女,虽然在得知女儿并不是自己的亲生孩子后,她依然将其视如己出。

面临爱情事业双重危机的汪晴,秉持着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竭尽真心去对待自己的孩子。女儿荳荳(李芳淙饰)是汪晴失婚后努力打拼的动力,她乖巧懂事,却不喜欢妈妈身边有除了爸爸以外的男人,汪晴为了她不惜和自己心爱的人保持距离。汪晴用母爱去打败不近人情的现实,用自己的行动去诠释什么是一个好妈妈。

《妈妈向前冲冲冲》继续传递正能量

该剧秉承传递正能量的原则,依然把重点放在汪晴的奋斗经历和母爱的表达上。剧中汪晴虽遭遇丈夫劈腿、闺蜜背叛,生活堕入万丈深渊。但“世间最悲惨的事”也未能将其打败,她直面各种挑战,凤凰涅盘,脱胎成全新的“辣妈女神”。网友“西风吹走残叶”表示:“在看第一部时真的被汪晴坚强勇敢的精神和伟大的母爱感动了,希望这一部中秦海璐能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坚强独立的汪晴是剧中正能量的传递者,而塑造出汪晴这个人物形象的编剧杨曼丽也备受广大观众喜爱。网友“小呦呦呦”留言到:“知道《妈妈向前冲冲冲》还是原来的编剧时,忍不住松了一口气。我喜欢杨曼丽编的故事,喜欢她为我们传递的正能量!”除了“金牌编剧”杨曼丽保驾护航,台湾导演罗灿然的加盟为该剧增添更多亮点。(纨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