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男马天宇家庭背景起底 出名后给家人买房买车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4 13:07:13

  暖男马天宇为人善良正直,做事低调谦逊,是娱乐圈一个充满正能量的男艺人。他出身于农村,虽然没有好的家庭背景身世凄惨,但他一直很努力。红了也不忘本,家人一直是他前进的动力。

20150326202401e804a.jpg

暖男马天宇家庭背景起底 出名后给家人买房买车

    马天宇自出道以来,一直很努力,在娱乐圈里低调谦逊。虽然马天宇已小有成就,但出生的艰苦环境使马天宇更加懂的珍惜和感恩。

    马天宇自曝家人一直是他前进的动力,甜蜜的包袱。他把所有的家人,责任都抗在自己的肩头。出道十年,房子车子只买给家人,他在北京依然是租房一族。他说,我也不用家人回报我什么,他们就好好的就行。这是一个男人对家庭的责任心,最深沉的爱。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