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晨被赞都市剧第一女主 台词功底被赞怼姐

来源: 星娱TV 2017-02-19 16:10:4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王晓晨被赞都市剧第一女主 台词功底被赞怼姐- 责任编辑:Dike

  “85后都市剧第一女主”王晓晨

  素来有“85后都市剧第一女主”之称的王晓晨,凭借其《我爱男闺蜜》的方依依、《大好时光》的茅小春等角色为观众所熟知喜爱。近日,网友制作出王晓晨的台词汇总,台词功底被赞, 称其犀利怼姐。

  王晓晨被封“实力怼姐”

  近年来,王晓晨在都市剧中大展拳脚,先后出演了《我爱男闺蜜》、《二胎时代》《大好时光》、《你好乔安》等剧,而在这些角色中,王晓晨也给观众留下了能说会道,出口成章的良好印象,更因其剧中角色,网友亲切的把王晓晨称为“实力怼姐”,并纷纷表示“台词太好~”。

  在《二胎时代》中王晓晨能言善辩的特点体现的淋漓尽致,完美诠释了一个娇气的小女人到无坚不摧的二宝妈的转变历程。《大好时光》一剧中,王晓晨化身怼人功夫一流的茅小春,与胡歌饰演的袁浩之间的互呛逗乐更是让观众大呼看不够。甚至有网友评论:“想学怼人找王晓晨就对了!”而在今年将要开播的《我的!体育老师》中,大段大段的台词就已让人想象到王晓晨的三寸不烂之舌。


    更多关于王晓晨被赞都市剧第一女主 台词功底被赞怼姐-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