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向前冲冲冲》8日开播 秦海璐获称全能辣妈

来源: 星娱TV 2017-05-08 23:08:5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妈妈向前冲冲冲》8日开播 秦海璐获称全能辣妈- 责任编辑:Dike

《妈妈向前冲冲冲》8日开播

  秦海璐

  近日,娱乐圈“劳模”秦海璐登陆《金星秀》“舌战”金星“火花四溅”。节目中,秦海璐畅聊事业、家庭、人生,知无不言、金句频出,她对爱情、对女性的独到见解被网友频频点赞,获称“全能辣妈”。不仅在生活中无所畏惧、勇往直前,秦海璐更将面对事业、爱情、挫折时女人力MAX的风范带入了剧中。在新剧《妈妈向前冲冲冲》中,秦海璐将再次演绎时尚辣妈汪晴,展现成熟女性独立自强的别样魅力。该剧将于2月8日登陆山东卫视、江西卫视黄金档。

  温情励志时尚大剧《妈妈向前冲冲冲》由拉风传媒出品,台湾著名导演罗灿然执导,秦海璐、郭晓东、胡兵、江祖平、刘庭羽、贾宗超、王靖云、钱璇等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以骨肉情深、情感纠葛和事业之争为看点,讲述了汪晴(秦海璐饰)、尹剑平(郭晓东饰)、周凯文(胡兵饰)之间情感纠葛,以及汪晴遭遇事业与爱情的双重危机,永不言弃的励志故事。

《妈妈向前冲冲冲》8日开播

  秦海璐

  剧中,聪明美丽的时尚女强人汪晴工作时逻辑清晰、言辞犀利,私底下却心地柔软、极富爱心。汪晴出众的工作能力深得老板器重,然而树大招风,她也因此成为了同事们的眼中钉,意欲“除”之而后快。无端遭受陷害的汪晴被迫离开杂志社,经营了一家有机素食餐厅,不断努力终于苦尽甘来。本应事业、爱情双丰收的汪晴却又不断遭遇小三插足、情敌的妹妹携子复仇、前任罹患绝症等多重变故,生活境遇急转而下危机重重。


    更多关于《妈妈向前冲冲冲》8日开播 秦海璐获称全能辣妈-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