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栋《爱,来的刚好》霸道总裁范儿 眼神有戏痛到心里

来源: 星娱TV 2017-04-22 19:58:5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韩栋《爱,来的刚好》霸道总裁范儿 眼神有戏痛到心里- 责任编辑:Dike

  

  韩栋(左,《爱,来的刚好》剧照)

  近日,电视剧《爱,来的刚好》在江苏卫视开播,韩栋摇身一变成富家子弟,获网友赞“霸道总裁范儿足”。近日接受记者采访时韩栋透露,自己性格比较慢热,幸好导演王连平能够很好地调动演员情绪《爱,来的刚好》中,韩栋饰演的是富家公子段天朗,奉命回国接管家族企业。与传统印象中的纨绔子弟活泼开朗不同,段天朗性格较为封闭,用韩栋的话说属于“自伤型”。“其实,段天朗是一个‘双商’不在线的人,智商、情商都不是特别高。他非常固执,内心又特别纠结,但是从来不表露出来。所以,很多情况下,他都是在自己伤害自己。”韩栋解读道。

  有网友认为,韩栋在剧中眼神诠释得不错,“这眼神简直了,完全是痛到心里的感觉。”对此,韩栋则显得非常谦虚,在他看来,眼睛红只是一种情绪的转换,是演员的基本技能。“这其实就是表演,是一个技巧问题。只有内心坚信,你的肢体、情绪、呼吸、眼睛才会表露出这些情绪。”韩栋表示。

  除了双眼通红,有观众还留意到,与以往的偶像剧女主角大多“身体虚弱”不同,在《爱,来的刚好》中,时常晕倒的却变成了男主段天朗。“看了这么多偶像剧,男主动不动晕倒的,《爱,来的刚好》是第一部。水泥地说倒就倒,我只想问到底疼不疼?”有网友调侃道。韩栋听闻,先是感谢了网友的关心,随后笑着说:“当然不能去实摔!可以通过镜头去借位规避,里面有很多技巧的,这也属于演员基本技能的范畴。总而言之,大家放心啦!”

  剧中,韩栋和江铠同的合作格外引人关注,帅哥美女的组合也让该剧养颜指数爆棚。据悉,这是韩栋与江铠同的第一次合作,韩栋提到“生疏”、“慢热”。韩栋表示:“刚开始合作会有一些生疏,因为她比较腼腆,我很慢热。我必须是要两个人真的熟悉了,相互了解了,才会私下里比较热络。”韩栋透露,《爱,来的刚好》拍摄了3个月左右,他和江铠同前两个月几乎“零交流”,到最后一个月才慢慢放开来。韩栋表示,虽然和江铠同同属慢热型,但是导演王连平能够很好地调动演员的情绪,让自身性格上的缺失不至于影响剧集的正常拍摄。“他真的极其认真,对画面、细节的把控都非常严格,王导的严格要求正是我们演员需要的。”


    更多关于韩栋《爱,来的刚好》霸道总裁范儿 眼神有戏痛到心里-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