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来的刚好》今晚开播 江铠同韩栋变欢喜冤家

来源: 星娱TV 2017-04-19 12:15:2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爱来的刚好》今晚开播 江铠同韩栋变欢喜冤家- 责任编辑:Dike

  

《爱来的刚好》今晚开播

韩栋

  由江铠同、韩栋、李威、王伟、张熙媛、梁爱琪等联袂主演的当代都市偶像剧《爱来的刚好》将于今晚(1月30日)登陆江苏卫视黄金档乐嗨开播啦!一场有意无意的命定缘分,将韩栋、江铠同等人携裹进这场纯洁真挚的追爱之旅,其中不乏百出窘状又充满思考,不少围观吃瓜群众表示:“期待狗粮!”

  此前发布会上导演王连平就戏称:“韩栋铠同在剧中都是很单纯的人,幸亏遇到的是对方才没有被骗。”虽是戏言,但两人从初遇时欢喜冤家,到为了对方不顾一切全然信任,其中付出大于索求的爱情观本身就十分纯粹,自然吸引如初恋一样单纯美好,能够激发起人们心中深藏的对于爱情的向往与渴求。与此同时,抓人眼球的虐心元素也有展现,孤儿出身的穆清岺(江铠同 饰)对待初恋丁海(李威 饰)真心相托却屡屡被骗;段天朗(韩栋 饰)患有先天性心脏病或将在后续剧情中埋下虐点;段雪晴(张熙媛 饰)火爆武断,扮演者张熙媛甚至在演完该角色之后大病一场;鞠姗姗(王伟 饰)更为了得到段天朗屡屡破坏晴天夫妇关系,穆清岺与苏南(梁爱琪 饰)对面不相认的母女关系也将十分虐心。众人困顿于爱却也坚守于爱,让几度发生为爱成魔的事件变得更加合乎情理,极具真实感。

  剧中,穆清岺有着坚定的制香梦想与绝佳的嗅觉天分,其花店工作的身份让剧中各式鲜花有着超高的出镜率,或冷艳或纯洁的鲜花充满了清新田园之美,犹如静心莲一般洗涤人心,也让本剧画风远离一般都市剧的热闹喧嚣,清浅淡雅又不失甜蜜浪漫的新思路令人眼前一亮。而段天朗家族企业中,酒店经营也是出镜率较高的元素,在海南蓝天碧海的环境下,大海、酒店与鲜花的各式碰撞也将成为本剧一大赏心悦目的看点。除此之外,本剧的服饰妆容同样不俗,众主演的服饰在保证精致好看的前提下,几乎每次出场都有新的惊喜,加上超高的颜值阵容,一场耐看、耐嗅的心灵追爱之旅,正清甜来袭。

  《爱来的刚好》由广州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东阳国文影业有限公司、北京金影城广告有限公司、浙江东阳原之缘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知名导演王连平执导。自今晚(1月30日)起于江苏卫视黄金档首播,届时将于全网同步播出,追爱之旅等你加入!


    更多关于《爱来的刚好》今晚开播 江铠同韩栋变欢喜冤家-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