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来的刚好》开播发布会 韩栋江铠同分享台前幕后创作趣事

来源: 星娱TV 2017-03-13 14:55:5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爱来的刚好》开播发布会 韩栋江铠同分享台前幕后创作趣事- 责任编辑:Dike

《爱来的刚好》开播发布会

江铠同等

  1月17日,电视剧《爱来的刚好》在京举行了开播发布会。发布会当天,导演王连平带领主创演员韩栋、江铠同、张熙媛、梁爱琪出席了发布会现场,与媒体粉丝分享了本剧台前幕后的创作趣事,将大家带进这个虐爱情深的世界。

资料图

  作为一部主打“虐恋情深式纯爱”的电视剧,《爱来的刚好》自然有着诸多极其虐心的桥段,对此韩栋现场爆料:“铠同在剧中是被打,然后我就被她打。”而被问到“各自有主”的两位在剧中拍摄最亲密的戏份是否就是人工呼吸,两人俱卖起了关子:“大家到时候看剧就知道了”,江铠同甚至忍不住数度安利:“知道了剧情也会忍不住看下去的,服装造型也都很棒。”引发现场笑声不断。

  与此同时,导演王连平评论两人:“韩栋戏里靠激情,江铠同则是纯情,作为一部纯爱电视剧,他俩表现得非常好。”更亲自讲解了台前幕后的创作故事,放话“本剧主要靠颜值”,而在被问到为何选择都市情感剧为复出之作时,他解释道:“都市生活是大家关注的热点,都市人现在都在想什么?现在大部分人以功名钱财论优秀,缺少浪漫纯洁的爱情,本剧虽然也是金钱和爱的矛盾故事,但是希望通过这个矛盾来展现当下都市生活。”

  与此同时,根据贯穿全剧的“香水”主题,更在现场“闻香识女人”的互动环节中得到呈现,作为当天唯一的男演员,韩栋更与江铠同现场还原经典场景“肢体撩”,也是令人忍俊不禁。


    更多关于《爱来的刚好》开播发布会 韩栋江铠同分享台前幕后创作趣事-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