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来的刚好》1月29日开播 韩栋江铠同逗笑全场

来源: 星娱TV 2017-03-15 21:14:5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爱来的刚好》1月29日开播 韩栋江铠同逗笑全场- 责任编辑:Dike

《爱来的刚好》1月29日开播

  梁爱琪、韩栋、江铠同、张熙媛

  1月17日,著名导演王连平执导,韩栋、江铠同、李威、张熙媛、王伟、梁爱琪等联袂主演的当代都市爱情电视剧《爱来的刚好》举行发布会。据悉,该剧将于1月29日登陆江苏卫视黄金档。

  发布会现场,众主创畅聊了戏里戏外的趣事。男女主角韩栋和江铠同更是相互“吐槽”,逗笑全场。本剧除了有备受关注的情感虐恋,更独具匠心地增添了以女性视角为出发点的职场励志故事,穆清苓(江铠同饰)的绝佳嗅觉令其在制香上拥有得天独厚的天赋,更在商业天才段天朗的帮助下,一步步完成完成自己的梦想,实现自我价值。

  被问及爱情观是否与剧中角色相似时,江铠同回应道:“我觉得自己饰演的每个角色都或多或少有自己的影子。我的角色身上倔强和坚持跟我很像。”无法赶到现场的李威也通过VCR发来了对江铠同的祝福,希望2017年可以听到她和男友翟天临的“好消息”。对此,江铠同笑言:“谁也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希望过好每一天,开开心心的。”现场,韩栋也爆料翟天临经常来探班,韩栋玩笑道:“烦死他了,一拍拥抱、接吻的戏,我转身一看(他),压力大啊。”


    更多关于《爱来的刚好》1月29日开播 韩栋江铠同逗笑全场-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