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任堂》发布会 李英爱分饰两角玩穿越

来源: 星娱TV 2017-04-06 23:13:2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师任堂》发布会 李英爱分饰两角玩穿越- 责任编辑:Dike

  《师任堂》发布会

《师任堂,光的日记》制作发布会

  1月24日下午,SBS水木剧《师任堂,光的日记》制作发布会在首尔市中区小公洞乐天酒店内举办。当天,导演尹尚浩、编剧朴恩玲携主演李英爱、宋承宪、吴允儿、杨世宗亮相发布会现场。

  记者访问环节中,宋承宪大方自爆,称女友刘亦菲是李英爱的粉丝,虽然拍摄经常不能见面,但是会把对女朋友的想念融合到剧中对师任堂的感情里。而当记者问到李英爱在《师任堂》中的地位会否跟《大长今》中有所重复时,李英爱回答:“出演《大长今》时未婚,现在结婚有了孩子之后对师任堂这种贤妻良母的感受更深,站在这个立场上去演出,有了更广阔的空间也更有趣。”

  《师任堂,光的日记》是李英爱时隔11年重返小荧幕的心血之作,同时也是男主角宋承宪时隔3年回归电视剧之作。剧中李英爱一人分饰两角,穿梭于古代和现代,挑战性极大。而该剧制作方表示这部作品就是为李英爱量身制作的,李英爱优雅高贵的气质跟本剧女主角非常契合。该剧主要以朝鲜时代的申师任堂为蓝本,讲述了一名大学讲师偶然发现申师任堂的日记并解开日记之谜,揭开了申师任堂的艺术和爱情的故事。

  据悉,《师任堂,光的日记》将于1月26日首播。

  《师任堂》发布会

《师任堂,光的日记》制作发布会


    更多关于《师任堂》发布会 李英爱分饰两角玩穿越-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