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钟汉良撒娇求安慰 小哇竟演变态杀手一人分饰两角

来源: 搜狐娱乐 2016-07-13 10:44:32

  导读:近日,电影《惊天大逆转》举行首映,在首映礼上,钟汉良竟然撒娇求安慰,不过却遭到李政宰的鄙视,称其活该。据悉,在《惊天大逆转》中,钟汉良颠覆形像,不仅一人分饰两角,还演起了变态杀手。

QQ截图20160713103721.jpg

钟汉良撒娇求安慰 小哇竟演变态杀手一人分饰两角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 7月12日,电影《惊天大逆转》在京举行首映,导演李骏携主演钟汉良、李政宰、郎月婷等主创亮相。随着终极预告的曝光,钟汉良终于承认了自己“变态罪犯”的身份。不过对于在电影中多次遭李政宰痛揍,他还是感觉很“委屈”。面对撒娇求安慰的钟汉良,李政宰却“冷漠”回应:“是你活该!”

  7月15日,《惊天大逆转》将正式登陆院线。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