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武神赵子龙》林允儿一人分饰两角 古装美女扮相被观众质疑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08 14:28:59

   由林更新、林允儿主演的传奇英雄剧《武神赵子龙》正在热播,韩女星林允儿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首次演中国电视剧古装美女的林允儿被观众质疑扮相有点水土不服。

1.jpg

《武神赵子龙》林允儿一人分饰两角 古装美女扮相被观众质疑

    近日,当红偶像林更新、林允儿领衔主演的传奇英雄剧《武神赵子龙》在湖南卫视热播,乱世儿女闯荡江湖的故事看得观众热血沸腾之余,韩国女星林允儿的扮相也在网络上引起争议,有观众认为她的演出给电视剧带来不少新鲜感,也有观众质疑其扮相“水土不服”。

    其实,如今中国荧屏上随处可见韩星的身影,他们的加盟确实常常能给观众带来惊喜,但与此同时他们能不能融入剧情、在综艺节目里又是否能跟其他明星顺利沟通等问题,也让观众捏了一把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