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全是戏!张雨绮雌雄同体分饰两角 相爱相杀尽显演技

来源: 新浪网 2016-05-16 00:29:12

  导读:张雨绮雌雄同体一人分饰两角,相爱相杀尽显演技。张雨绮出不就塑造的荧屏角色无数,多是女神戏码,如今张雨绮在《倚天屠龙记》手游里面饰演张无忌周芷若两大主角,再掀江湖风云。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35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张雨绮</a>.jpg

张雨绮雌雄同体

     还记得美人鱼里那个肤白貌美大长腿的霸道女总裁吗?还记得长江七号中那个温文尔雅女老师吗?女神张雨绮再一次突破自身形象,成为了《倚天屠龙记》手游代言人,将周芷若肩负门派大任前的温婉形象刻画得鲜活灵动,惹人垂怜。

     张雨绮一袭粉色古裙加身,古色的门框、白色的花枝锦簇着佐以繁饰的背景,将周芷若肩负门派大任之前的温婉女子形象刻画得鲜活美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