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绮穿薄纱下水湿身 网友直呼:要喷鼻血了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4 00:38:49

  昨日,张雨绮在微博晒出在泳池开工的照片,只见张雨绮整个身子悬浮在水池中,面容粉嫩,白色薄纱裙紧紧包裹住她的身体,勾勒出丰满迷人的曲线,让网友直呼:“要喷鼻血了!”

1.jpg

2.jpg

    4月13日中午,张雨绮[微博]晒出在泳池开工的照片,发文:“早上10点的下水戏,我就呵呵了。”只见张雨绮整个身子悬浮在水池中,面容粉嫩,闭上双眼作沉思状。白色薄纱裙紧紧包裹住她的身体,勾勒出丰满迷人的曲线,让网友直呼:“要喷鼻血了!”

    看了呼之欲出的美胸,网友忍不住赞道:“除了胸,还是胸。”回想起张雨绮《美人鱼》中台词“追我的人从这排到法国”,有人看了泳池照后调侃:“在我前面排队的有多少、举个爪子让我知难而退,不然我真就打包去法国排队了。”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