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医生金师傅》剧终人气燃爆 收视率再次刷新自身记录

来源: 星娱TV 2017-03-20 08:34:5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浪漫医生金师傅》剧终人气燃爆 收视率再次刷新自身记录- 责任编辑:Dike

  尽管《鬼怪》是目前在中韩两国人气都最高的韩剧,但以在韩国国内的人气而言,SBS的月火剧《浪漫医生金师傅》真的是丝毫不弱于前者,这部充满了热血情怀和理想主义情节的医学剧,从开播以来收视率几乎维持着不变的上涨趋势,本周更以26.7%的收视率再次刷新了自身记录,同时也把2017年的月火剧收视率直接拔到了如此高度,对于今年余下时间的月火剧们来说,要打破这个记录几乎是一个不可能的任务。

《浪漫医生金师傅》剧终人气燃爆

  浪漫医生金师傅

  《浪漫医生金师傅》并没有因为剧情到了尾声就在精彩度和节奏上有所减缓,反而始终保持着一贯的吸引力,当姜东柱发现金师傅当年因为医生的判断选择而间接导致了他的父亲病逝后,产生了巨大的心理波动,但同时也身为外科医生的自己也经历了两个同时紧急入院的病人和家属对他的质疑,带着一股怒火他深深地理解了金师傅当年的选择,并且完成了又一轮的“心变”。《浪漫医生金师傅》这部剧之所以能够如此吸引人正在于每个角色的巨大变化都是有理有据的,而不仅仅是依靠剧情的“巧合”造成的。

《浪漫医生金师傅》剧终人气燃爆

  《花郎》剧情过于松散,节奏过于缓慢,女主角高雅拉的表演也不尽人意。

  KBS的月火剧《花郎》在《浪漫医生金师傅》如此高的收视压力之下,暂时很难在收视上有大的突破,除了客观的竞争环境,《花郎》本身也存在着剧情过于松散,节奏过于缓慢,同时女主角高雅拉的表演不尽如人意等方面的问题。在主角不够出差的情况下,一部黄金档剧集要实现收视上的突破难度还是太大了。

  对比之下,MBC的月火剧《不夜城》的收视则更加糟糕,尽管有着李枖原、晋久等演技派演员的倾力出演,但缺乏观赏性的剧情还是让该剧的收视率每况愈下,本周再次创下了该剧开播以来的最低收视率3.4%。


    更多关于《浪漫医生金师傅》剧终人气燃爆 收视率再次刷新自身记录-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