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金秀贤现身沈阳捞金 都教授人气下滑不敌宋仲基

来源: 新浪网 2016-05-22 18:40:11

  导读:网曝一组金秀贤现身沈阳捞金的现场照,从照片里看都教授的人气已经明显下滑,吸睛力不敌宋仲基了。据悉,宋仲基粉丝见面的场面很壮观,现场不仅人山人海门票更是天价,而金秀贤出席沈阳某活动,虽然台下也有劲万名观众捧场,但是如果是宋仲基来了肯定更壮观。

109883635.jpg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016年5月22日 据香港《明报》报道,韩剧《来自星星的你》金秀贤自今年初接演新片Real后,一直专心拍戏,甚少公开露面,昨日“男神”终于出山,飞往沈阳出席楼盘的开幕活动。

    金秀贤昨日以一身深蓝色西装亮相,主持开幕仪式,虽然他全程仅现身10分钟,但金秀贤表现亲民,不时向台下近万名观众挥手。他表示,最近忙于拍摄新片Real,请大家多多期待,又称很感谢大家的支持,会努力拍摄更好的作品回馈观众。

    据悉,金秀贤的新作Real预计下月杀青,有传他获邀演出不少韩剧,但最快下半年才有定案。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