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金钟国签中国公司 传捞金千万人气超金秀贤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0 10:44:05

  导语:为了方便在内地发展,韩国人气男神金钟国签中国公司,引起不少网友的关注,有传金钟国这次签约捞金上千万,而金钟国在内地的人气也是爆棚,直接超越了男神金秀贤。

1.jpg

  19日,据某媒体报道,金钟国所属经纪公司相关人员表示“金钟国确实已经与中国经纪公司签约。随着在中国当地的活动变多,韩国方面同时管理两边 的日程并不容易,因此需要能够进行管理的中国当地经纪公司,所以决定与中国经纪公司签约”。并补充道“而金钟国在韩国内的活动还像现在一样由现经纪公司负 责”。

另外,金钟国因出演SBS综艺节目《Running Man》,在中国收获了一众粉丝。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