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师傅》或成跨年月火冠军 韩剧《鬼怪》收视再创新高

来源: 星娱TV 2017-02-28 12:23:2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金师傅》或成跨年月火冠军 韩剧《鬼怪》收视再创新高- 责任编辑:Dike

  新一年的韩剧收视竞争,从本周正式开始。就在前一周,韩国三大电视台刚刚通过年末演技大赏拉开了新一年韩剧的宣传攻势,但在本周他们还是要继续面对更加现实的话题,在新剧开播之前,稳固住目前的收视群体。

《金师傅》或成跨年月火冠军

  SBS的热血医学剧《浪漫医生金师傅》

  开年首周有着最亮眼表现的是SBS,该台的月火剧和水木剧的收视率都以明显的优势牢牢占据着两个黄金档的榜首。SBS的热血医学剧《浪漫医生金师傅》在韩国的口碑和收视率都“爆棚”,继韩主角韩石圭在SBS演技赏上拿下大赏后,本周该剧的收视率突破了25%。考虑到2016年韩国月火剧的最高收视记录正是该剧创下的23.7%,很可能2017年才过了第一周,月火剧的年度收视冠军已经被《浪漫医生金师傅》提前锁定!由于该剧越接近大结局,剧情越发精彩热血让追剧观众欲罢不能,收视率还将继续上升几乎毫无悬念,也就是说,今年如果有其他剧目想要超越该剧,收视率目标必须定在30%才行。

《金师傅》或成跨年月火冠军

  《蓝色大海的传说》

  随着剧情渐渐走向尾声,全智贤和李敏镐主演的《蓝色大海的传说》的收视率开始出现了回升,本周的最高收视率再次突破了18%。剧情中古代部分的情节已经正式完结落幕,故事重心再次转移到了现代部分,沈青发现了许俊宰可以听到她的心声,并且早就知道她是人鱼,两人之间小小的误解总算解开,而许俊宰早年离家的妈妈发现她的牺牲并没有换来儿子被好好照顾,开始迫切地想要找到儿子,并且离母子相聚只有一步之遥。《蓝色大海的传说》在制作上确实很精良,演员也是目前韩流明星中的顶级人气,可收视率迟迟难以突破20%的核心原因在于,剧情真的难以激发观众的好奇心,套路走得太平淡的结果就是如此。


    更多关于《金师傅》或成跨年月火冠军 韩剧《鬼怪》收视再创新高-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