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大会》将播 女团成员马剑越自曝30个成员20个真爱粉

来源: 星娱TV 2017-03-17 13:19:5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奇葩大会》将播 女团成员马剑越自曝30个成员20个真爱粉- 责任编辑:Dike

  由何炅主持,马东、蔡康永、高晓松担任导师的大型先锋青年观点集会《奇葩大会》将于明晚20:00在爱奇艺独家播出。据悉,在首期节目中将迎来一位本土女团成员马剑越,节目中她分享了自己2年的女团生活,自曝30个成员只有20个真爱粉,每月和国企员工一样拿固定工资,耿直幽默的表达令导师记忆深刻。

  录制结束后导演组跟拍记录了这位“18线女团成员”的生活日常,日前,这段记录了马剑越所在女团生活真相的短片在网上曝光,女团成员看似光鲜亮丽的背后,不为人知的生活窘境令人诧异。

《奇葩大会》将播

资料图

  近两年,如SNH48、ATF、萌萌哒天团等,以女团形式出道的团体偶像在中国越来越火,但随之而来各种名不见经传的团体跟风的情况也愈演愈烈,而这段视频则向大众展示了一个真实的女团生活现状。

  视频中,马剑越与其他成员一起生活在一栋高楼中,吃住训练全在这里进行,每周除了外出公演,其他时间基本都在这栋高楼中,每天吃食堂,用卫生纸做的支架直播,而经济来源就是每月的固定工资。马剑越坦言,“老板花钱盖的楼给我们训练,但平时不让出去,食堂的饭吃了两年多了!”

  在视频中马剑越也坦言,对于参与《奇葩大会》的录制自己极度兴奋,“这是我2016的第一个正式通告。”不少网友看过视频后表示:“女团表面上看起来光鲜亮丽,原来真实生活是这样的...这不是在浪费青春吗?”也有网友表示“虽然早闻女团成员私下生活过得并不是很得意,但是没看到视频之前也不敢相信是这样。”


    更多关于《奇葩大会》将播 女团成员马剑越自曝30个成员20个真爱粉-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