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大会》高晓松回忆球场往事 何炅点赞谢娜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08 11:12:10

  大型先锋青年观点集会《奇葩大会》本周五晚20:00将迎来第一赛段的最后冲刺。真假“艾力”大闹《奇葩大会》;“微笑姐”曝《黄金单身汉》内幕;国安球迷引高晓松回忆球场往事,面对所剩无几的晋级名额,本期几位选手都拿出了看家本领,精彩纷呈。

    1481681506303_1_w600_h336_m.jpg

    真假艾力大闹《奇葩大会》 四导师挖坑互跳

    本周五迎来了一位可爱的新疆选手——艾力卡木·阿斯克尔。由于名字里都有艾力,一出场便对老艾力发动“奇袭”。“艾力老师现在一定在想,他们是不是又找了个新疆人把我换掉?”此话一出,口味正对其他“老奇葩”们的胃口,纷纷力挺新艾力直接上台。何炅高晓松也直接举牌,笑称“你已经通过了”。马东见状拷问新艾力用新疆普通话大声念出“肯德基鸡年全家提桶鸡”,不料老艾力突然起身“发飙”大声将广告词翻译出来。“#¥#……@……”一顿标准的播音腔过后,被高晓松领衔指到,“你—急—了!”
 
    现场气氛活跃起来后,“新艾力”也变得“脑洞大开”,接连耿直向四位导师发问是否有老婆。面对如此敏锐的问题,高晓松机智地笑而不答。马东顺势赶紧接话,“我也不回答你这个问题,你应该问问蔡康永老师”。面对突如其来的“甩锅”,蔡康永先是面露尴尬便马上微笑回应,“其实我很想回答你这个问题”。此时,何炅调皮大喊,“凭什么我要回答这个问题?”四导师打太极的情景也不得不让人感叹四个男人一台戏啊。

“微笑姐”曝黄金单身汉内幕 何炅大赞谢娜

本周五也迎来了一位长相甜美的女生吴丹妮。这位号称拒绝了“陈楚河的玫瑰”的姑娘全场面带微笑。经过马东“验证”才发现,对于吴丹妮而言面无表情就是微笑,被称“微笑姐”。来到现场,吴丹妮与马东何炅高晓松蔡康永分享了她在《黄金单身汉》时的故事。“录制过程中所有女生都是一起生活,一起玩,我以为这就是整个世界,但其实不是这样的,女生都争着要男主角的玫瑰花,现场录制时也会有‘匿名吐槽大会’……”

“现场有一个人她年纪轻轻,可不知道为什么她老给我一种阅尽沧桑,依然保持着某种乐观态度的感受”,马东坦言,丹妮的笑容很灿烂,但不知道为什么我总能看出一点苦劲儿。看罢,蔡康永面露凝重,讲了一句话引发了所有人的深思,“一个东西它一直在,它就没有所谓的出现。”现场,何炅也借此评价自己多年的好友谢娜,在何炅眼中,谢娜也会有女汉子、怪咖或者是人来疯的一面,但是有逻辑的。“但是像你刚才跳舞或者是唱歌那样,突然平地一声雷,就很奇怪。”

    国安球迷讲述球场精神 高晓松回忆球场往事

    节目中,体育媒体人、足球从业者吴迪的到来引起来马东何炅蔡康永高晓松的注意。用吴迪的话说,《奇葩说》的选手千奇百怪,但总觉得缺了点什么,就是体育。来到现场,吴迪的目的之一是想要为国安球迷说几句公道话,他的观点也勾起了高晓松的回忆。“我去过工体看过国安的比赛,而且最震撼的那场(9:1赢申花)我就在现场,全完了的时候我发现我眼镜早就不知道去哪儿了,但是我居然看见了,大家全都挥舞,我是用裸眼看了一场球。”

    现场,吴迪顺利得到了马东何炅高晓松蔡康永的“邀请你来”四个牌子,也意味着《奇葩大会》进入第二赛段的名额只剩下一个,将由四位导师及老奇葩商选后,从“待定葩葩池”中挑选出一位选手复活。据悉,第二赛段将开启“1V1Battle”的对战模式,通过“1V1Battle”将成功进入《奇葩说》第四季。究竟谁能得到四位导师的青睐,从“待定葩葩池”中复活进入第二赛段?本周五晚20:00,精彩为您呈现!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