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大会》高手云集 蔡康永高晓松何炅马东论战

来源: 星娱TV 2017-03-01 08:35:1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奇葩大会》高手云集 蔡康永高晓松何炅马东论战- 责任编辑:Dike

《奇葩大会》高手云集

  蔡康永、何炅

  由何炅主持,马东、蔡康永、高晓松担任导师的大型先锋青年观点集会《奇葩大会》从筹备之初便得到了不少粉丝的关注。日前,随着“名嘴”何炅与马东二人一段长达两年“迷之争执”的宣传片上线,节目更是未播先热。据悉,《奇葩大会》将于1月20日晚20:00上线。首期节目将有6位选手惊喜登场,其中“女版冯巩”傅首尔凭借“吵遍天下无敌嘴”的实力让综艺圈最强“说话天团”的四位导师爱不释手;“翻译大神”谷大白话现场教学,“撩腕”技能令人目瞪口呆。

《奇葩大会》高手云集

  高晓松

  《奇葩大会》首期节目将迎来了一位神秘素人。“范湉湉都火了,我为什么不能火”,傅首尔用一句话言简意赅地表明了自己此行的目的——嘴撕范湉湉。节目中二人多次上演史上“最快和好”于“最快分手”。“别人问我老奇葩里我最喜欢哪一个,我说范湉湉啊”,就当范湉湉“心花怒放”之时,傅首尔话锋一转:“这个世界终于不看脸了,老女人也有一片天啊。”

  小眼儿、圆脸、矮鼻子,傅首尔一出场便给人一种“似曾相识”的亲切感。谈到颜值,傅首尔大吐苦水:“有人说我长的像贾玲,我还可以接受,后来有人说我长的像冯老师,我想叫老师气质一定很不错,一问才知道说的是冯巩!而且是‘老年冯巩’”。随后,傅首尔向四位导师讲述了一则“买酸奶奇遇记”,未料竟引发四位导师争相举牌“疯抢”。究竟傅首尔有怎样的过人之处让四位导师近乎疯狂?


    更多关于《奇葩大会》高手云集 蔡康永高晓松何炅马东论战-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