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炅自曝被人跟踪半年 确认加盟《奇葩大会》原来是马东

来源: 星娱TV 2017-02-22 14:35:4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何炅自曝被人跟踪半年 确认加盟《奇葩大会》原来是马东- 责任编辑:Dike

何炅自曝被人跟踪半年

  马东给何炅送餐

  知名主持人何炅近日被曝出竟然被神秘人士跟踪半年,不堪其扰甚至影响节目录制?据曝光的视频显示,该男子以服务员、空少、保姆、粉丝等多重身份屡次接近何炅,接收记者采访时,该男子甚至表示其实已经跟踪何炅长达两年之久!

  该视频其实是《奇葩大会》节目组近日在网上发布的一段充满惊悚悬疑画风的概念宣传片。宣传片讲述了在《奇葩大会》上线前,何炅和马东二人发生的一场长达2年的相爱相杀的迷之“争执”。自何炅确认加盟《奇葩大会》以及第四季《奇葩说》以来,外界对于这位王牌主持人与最会说话男子天团“马晓康”的合作便充满期待。

  视频曝光后,有网友表示:“马东真是不达目的不罢休,最后‘耍诈’骗签字的办法,也只有他能做出来。”还有网友留言:“马老对何老师是真爱啊,‘何马CP’全程互怼莫名的有爱。”

  据悉,马东力邀何炅加盟《奇葩大会》与《奇葩说》第四季,一方面是欣赏何炅的聪明才智与主持能力,另一方面则是想自己辞去议长的身份,以选手的身份参与辩论。如今,马老得偿所愿,金牌主持人何炅接棒担任奇葩导师,而马东本人也将参与辩论。综艺圈最强“说话天团”结集完毕,面对华人世界最先锋、最新锐的“奇葩”他们将如何“发声”?更多精彩敬请期待1月20日晚20:00大型先锋青年观点集会《奇葩大会》!


    更多关于何炅自曝被人跟踪半年 确认加盟《奇葩大会》原来是马东-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