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收礼物回谢黄磊 微博却艾特错了人

来源: 星娱TV 2017-03-16 01:18:0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大S收礼物回谢黄磊 微博却艾特错了人- 责任编辑:Dike

大S收礼物回谢黄磊

  大S

  女星大S(徐熙媛)日前一改过去招牌长发,晒出俏丽短发造型,顶着肩上短发的大S与小S相似度百分百,姐妹俩长得一模一样,大S新发型大获好评,而大S昨(18日)在微博透露收到大陆男星黄磊的礼物,并发文致谢,不过大S却被眼尖网友发现,她标记黄磊时标错帐号。

大S收礼物回谢黄磊

  大S

  大S昨在微博透露收到黄磊的新书《我的肩膀,她们的翅膀》与餐具,大S开心写下:“谢谢黄小厨@黄磊跨海祝福~好喜欢!也顺道把这美好的祝福分享给大家~新年顺心”,大S在文中直接标记“@黄磊”,网友则留言提醒“@黄磊微博这才是黄磊微博”。

  大S也晒出女儿“小玥儿”玩耍照,小玥儿在弹簧垫上原地弹跳,俏皮模样,相当可爱,网友也留言期待大S早日晒帅儿萌照。


    更多关于大S收礼物回谢黄磊 微博却艾特错了人-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