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闻天下]袁立删回应微博:一群神经病,生气了!

来源: 环球网 2016-05-02 05:07:01

  本文资讯来源:环球网 本文责任编辑/Penny 原文标题:[娱闻天下]袁立删回应微博:一群神经病,生气了!--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袁立发微博称生气了

  4月27日晚,有媒体在某公园餐厅偶遇一同吃饭的袁立和赵宝刚,饭后二人离开时还十指紧扣的漫步。28日上午,袁立回应:“这么快,不就昨天吗。你们北京真八卦。赵宝刚导演是我这辈子永远的恩师加益友!亲爱的导演谢谢倾听‘我的生命如此多情’,祝身体健康,爱您!恩师。”

袁立微博回应与赵宝刚牵手

  随后,袁立又补发一条赫本和纪梵希先生友谊长久的微博,并称:“有一种友谊叫赫本与纪梵希,中国有袁立和赵宝刚!”可是微博发出之后没多久,袁立便将两条微博一同删除。补发一条微博:“一群神经病,生气了!”

  据悉,导演赵宝刚与妻子丁芯结婚已有20多年,两人认识时,赵宝刚还是北京钢厂的一位工人,而丁芯已经是广西话剧团一名小有名气的演员。2013年7月,有媒体报道,赵宝刚在庆生宴上,还单膝下跪向妻子敬酒,恩爱满满。

  袁立则于2011年7月与80后外国男友Blaine Grunewald相识,在相识四个多月后两人便闪婚了。不过,去年袁立曾现身《金星秀》,透露她的婚姻生活并不理想。

关键词:赵宝刚袁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