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磊送大S暖心礼物 大S微博答谢糊涂@错人

来源: 星娱TV 2017-01-18 14:10:2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黄磊送大S暖心礼物 大S微博答谢糊涂@错人- 责任编辑:Nana

  小玥儿开心地玩蹦蹦床

  黄磊为大s送餐具和书

  黄磊为大s送餐具和书

  大s、汪小菲和大女儿

  1月18日中午,大S微博晒出黄磊送给她的新年礼物,并发文表示感谢。照片中可见,来自黄小厨的礼物是的图文随笔集《我的肩膀,她们的翅膀》以及精美的餐具。迷糊的大S微博想要@黄磊,却被眼尖的粉丝指出“S你圈错人啦!”

  早在2005年,大S就出演过黄磊自编自导的电视剧《夜半歌声》,两人也因此成为好朋友。春节将至,黄磊送上自己的图文随笔集《我的肩膀,她们的翅膀》以及精美的餐具,作为给大S的新年礼物。收到礼物的大S微博发文表示感谢:“谢谢黄小厨@黄磊,跨海祝福~好喜欢!也顺道把这美好的祝福分享给大家~新年顺心!”但是细心的粉丝发现黄小厨的真正微博应该是“黄磊微博”,大S这次是圈错人了。

  迷糊的大S引得粉丝忍不住提醒她,“s你艾特错人了!”“@黄磊微博 这才是黄磊微博,大S你圈错人了。”对于黄小厨的暖心礼物,更是引得大家羡慕不已,“收到这样的礼物,幸福死了!”


    更多关于黄磊送大S暖心礼物 大S微博答谢糊涂@错人-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